修羽

接受点梗,私信都可以的,很好说话,可以找我来聊天也行,如果知道的梗会写出来的。
爱发电:修羽

【鑫多】鑫之所向(10)

主cp:鑫多,浩尧,豆呼


类型:现代,竹马,he


❗请勿上升正主,正主身体健康平安顺遂。


❗OOC致歉!


❗内含私设,不喜劝退!


(日常带嫂子玩系列!私设同性可婚!)


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
赵泳鑫开学以后能陪着檀健次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,即便放假也被各种实践作业和试卷填满。


“麻麻…小鑫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?”


“多多乖,小鑫哥哥在忙学习,多多也要好好学习才能追上小鑫哥哥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啦!”


檀健次总等不到赵泳鑫来找他,所以也听着妈妈的话把心思放在了学习上,只不过每天闷闷不乐的。


“糖糖你别不开心了,他们都可忙了,豪锅锅也是,我都好久没和他一起玩过了。”


“可是你们住在一个家里呀?每天都能见到,我都好久没见过小鑫哥哥了。”檀健次更难过了。


符龙飞摸摸脑袋,看着萎靡不振的檀健次感觉自己好像刺激到他了。


檀健次正睡的昏天黑地,赵泳鑫顺着墙根就进来了,为了不吵到正在睡觉的人连灯都没开,摸黑爬上床,蹑手蹑脚的把小孩拨到自己怀里。


“哥哥~”小孩朦胧的看到赵泳鑫,说话懒洋洋的。


赵泳鑫也没想到檀健次睡觉这么轻,软着身子在他怀里拱了拱,乖的不像话:“哥哥不走好不好?”


“好~哥哥不走,陪着兮尔可以吗?”


赵泳鑫某天翻书正好看到了“凤兮尔何来”一句,于是乐呵呵给他家宝贝取了个新名字,属于他专属的宝贝。


“好~困…”檀健次迷迷糊糊又睡过去。


第二天早上檀健次起来并没有看到赵泳鑫,以为自己昨天只是做了一个梦,摸了摸扁扁的肚子,循着楼下的香味飘下去。


“麻麻~多多要饿扁了!”檀健次跑到厨房,并没有看到檀妈妈,反而是赵泳鑫正在给他热牛奶煎鸡蛋。


“小鑫哥哥!”檀健次眉眼弯弯抱着他,原来昨天不是在做梦呀。


“兮尔?再等一下啊,就等一会儿了,马上就可以吃了,我和你说我这回做的鸡蛋绝了,看着网上学的,我真的太厉害了,怎么会有人这么厉害呢,也只有我了。”


檀健次听着他久违的碎碎念,凑在赵泳鑫的脸上狠狠亲了一口:“哥哥~多多好喜欢你!”


被强制安置在餐桌旁等着吃的檀妈妈不好意思,赵泳鑫再怎样也还是个孩子,不好意思让他弄早饭。


“檀阿姨!你尝尝,我做饭还可以的,好吃!”


檀妈妈小咬了一口煎蛋,抿了抿唇没说话。


“多多要吃!麻麻…我吃。”檀健次结果筷子夹了一小块,“唔…甜的!哥哥放错了!”


赵泳鑫一脸不可思议,跑到厨房看到了自己一直当盐的瓶子上面明晃晃写着“砂糖”


“诶呦真是绝了!怎么能搞错呢?这都能搞错,薰薰你真是笨死啦!”赵泳鑫拍拍自己的脑袋,不好意思的看着二人。


“哥哥不适合做饭哦~”檀健次眯着眼睛嘲笑他。


“檀兮尔!你还嘲笑我你!看我怎么收拾你的。”赵泳鑫跑过来挠他痒痒,檀健次痒的直躲,然后回头抓他。


闹够了早饭问题还是得解决,檀妈妈盛了刚煮好的白粥出来。赵泳鑫端着碗拿着小勺子喂檀健次,却被檀健次躲开:“哥哥!多多八岁啦,可以自己吃饭了。”


两小孩是一起长大的,两家妈妈也是把另一个孩子当亲生的疼,檀妈妈看到瘦下来的赵泳鑫满眼心疼。


“小鑫多吃一点,怎么突然就瘦了这么多?”


“我是因为长高了所以就看起来瘦了,其实没瘦。”


“那也多吃一些,现在学习是不是很累?”


“有点,平时休息下来的时间少了。”


檀健次听着赵泳鑫累,把自己的小碗推给他:“哥哥瘦了!要多吃饭!像多多一样!”其实檀健次也没有多胖,只不过脸上肉肉的好像是胖一样。


赵泳鑫听着他们的关心心里暖洋洋的,他昨天晚上一刻不敢停把作业写完就是为了今天能好好陪陪兮尔。


不过檀健次好像不需要,符龙飞带着几个小朋友来玩,一群小朋友疯到一起去,赵泳鑫显得格格不入。


檀健次完全忽略了沙发上孤单的赵泳鑫,小鑫委屈但小鑫不说,默默的拨通了电话。


“张敬豪!出来打球!”


张敬豪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他不是和檀健次在一起么?怎么想着和他出来?


赵泳鑫霸占着球也不进球,一下一下瞄准篮板砸。


“怎么着?篮板招你惹你了?砸他干什么?你家小孩不要你了啊?”


“滚!”


“真不要你了?不能吧。”


赵泳鑫不说话,闭着嘴打球,张敬豪可不敢招惹他了,打的畏畏缩缩,生怕赵泳鑫一个不高兴和他拼命。


“张敬豪你到底玩不玩?能不能好好打了?”赵泳鑫完全是迁怒,毕竟是张敬豪的弟弟带人去找他家小朋友玩的,如果符龙飞不去他家兮尔怎么会抛弃他!


不过这次张敬豪确实是有点无辜了,他自己都不知道符龙飞上哪儿去玩了。

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豪哥日常大冤种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