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羽

接受点梗,私信都可以的,很好说话,可以找我来聊天也行,如果知道的梗会写出来的。
爱发电:修羽

【檀all】深渊(2)

假如MIC全员黑道大佬。


私设严重,檀all文学,雷者自避。


无固定更新时间。


请勿上升正主,上升就是你不对。


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
赵泳鑫醒来是第二天中午,摸过手机想看一下时间却看到了檀健次发的消息。


檀健次:小鑫哥哥醒了吗?厨房里留了粥记得吃。


愤恨的拉黑了檀健次微信,将手机扔到一边,拖着酸软的腰去洗漱,在正午时分吃到了今天的第一餐。


“小鑫!老赵!我来看你了!”


隔着门赵泳鑫都知道门口是谁,下半身像是被碾碎了一样,咬牙切齿的走到门口,开门即骂人:“池约翰你是不是有毛病?你没我家门的密码么?敲什么敲?”


池约翰早就习惯了他的火爆脾气,一点不客气的上下打量他。


“我这不是来看看你,不识好人心呢?”


“我用得着你看我?!”赵泳鑫没明白怎么回事,但下意识呛声。


“听说赵少爷阴沟里翻了船,我就带点东西来抚慰一下你受伤的心灵。”池约翰一边说一边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,猪腰,枸杞…从吃食到药品,清一色都是补肾的。


赵泳鑫脸都黑了:“池豆豆!你最好有事!否则别怪我不客气!”


“还挺厉害,阿酸这也不行啊。”池约翰反复在赵泳鑫的愤怒值上蹦迪。


“你给我滚!”赵泳鑫脑袋放空,忽然猛地一下坐起来,扯到了某处不可言说的地方,“嘶…你刚说什么?檀健次就是你喜欢的那个酸菜?檀健次怎么能是酸菜呢?怎么可能呢?这可太…这可太诡异了。”


在池约翰的夸赞里,赵泳鑫一度认为酸菜应该是乖乖糯糯的小少年,又听话又优秀。


“对啊,你别告诉我说你不认识他?”这下该轮到池约翰震惊了,“阿酸手里握着整个MIC,你又管着MIC的地下娱乐城,你和我说你不认识他?你开玩笑吧?”


赵泳鑫摸摸鼻尖,他确实不认识,檀健次有事不出面,偶尔来一回自己还给推了不见人,认识就怪了。


“我真没见过他,就知道身边人喊他檀爷。”


赵泳鑫:我不认识我的顶头上司,甚至还被他睡了,请问该如何见人?在线等挺急的。


“你还有心情开玩笑?能不能把你家疯狗牵走!他都咬着我了!”


“我不想把他带走吗?哪怕他的多情分给我一点呢?”池约翰对檀健次是年少的欢喜,但从小檀健次就只把他当哥哥,什么话都和他说,什么秘密都和他分享,但从来不肯回头多看他一眼。


气氛突然有些凝重,赵泳鑫半开玩笑:“你把你自己收拾一下,胡子拉碴像是逃荒回来的,要是我,我也看不上你,你这个造型真的是绝了。”


池约翰还在思考这句话的可行性,赵泳鑫接到了手下的电话。


“凤爷…娱乐城有人闹事,您方便过来一下吗?”


“等着。”赵泳鑫勾了件外套,挂了电话拍了池约翰一巴掌,“走着,娱乐城,送我过去。”


“怎么还得我送你去?”


“就我这个状态,你是希望我死路上?”一把揪过池约翰的衣领走出家门。

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忙完了就正式开始更文了,今天先浅码一点,别被屏!别被屏!

评论(16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