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羽

接受点梗,私信都可以的,很好说话,可以找我来聊天也行,如果知道的梗会写出来的。
爱发电:修羽

【阅读体】sci社死日常(30)

【“我们先回家洗个澡,你最好睡上几个小时。”白玉堂说着,车子已经驶到了他们的宿舍楼前 

“不行,大家都有事做……唔……”展昭有些着急,话却被白玉堂一个吻堵了回去。】 

“猫儿,你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清醒的大脑,你提供的思维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。” 

展昭用力点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 

【白驰摇头,把警员证拿出来给他看,说:“不是借,是警察征用!会还你的。” 

管理员狐疑地看着眼前这个,怎么都不能跟“警察”两个字联系到一起的人,无奈地说:“好的,不过我要登记一下,可能会很久,我们登记好后给你送到警局去。”】 

“你真的很不像一个警察,更像是未成年的小朋友~” 

“我成年了!”白驰气呼呼的看着他。 

“好好好…”赵祯伸出双手制止他再说下去,“我从没见过任何一个警察像你一样…呃…乖?” 

赵祯其实很想说的是软弱,没说出来,但白驰听懂了,狠狠的瞪了一眼,又离他远了几分。 

【拍白驰的不是别人,正是今早在飞机上遇到的赵桢。 

转回头,无视……继续翻找。】 

【“白~~驰~~”赵桢“噗~~”地笑了出来,“好名字啊~~” 

白驰回头,见赵桢不知何时已经把他的警员证拿走了……】 

【“诶??你是k市出生啊??我小时候也在K市待过。” 

白驰一惊,回头,见自己的钱夹也在赵桢手里,他正在看自己的身份证……】 

【“ok!你慢慢找,我先……走了,一会儿见。”说完,赵桢爽快地转身离去,手上,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小串钥匙,圆滚滚的小鸭子吊饰——白驰~~】 

白驰本来就不太善于表达,现在这样的一幕幕更不知道要怎么去开口,或许他生来就是该被人欺负的吧,从小到大谁都能欺负他。 

看着小白驰眼眶红红的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,赵祯慌了,他是爱玩,但不代表他想把小孩弄哭啊。 

赶忙伸手去擦他已经掉落的眼泪,白驰一口咬上赵祯的手腕,死死的咬着不松口。 

“嘶…死小孩松口,属狗的吗?胳膊断了!” 

展昭小声和白玉堂嘀咕:“不愧是赵爵的侄子,太坏了,居然欺负我们家驰驰!小白你以后不要和他一起玩。” 

白玉堂好笑的看着展昭叮嘱,最后配合的点点头,“我知道了,以后离他远远的,保证不和他接触。” 

赵爵也气不过,走过来朝着小腿肚就踹了他一脚。 

可怜的赵祯刚挣脱开兔子的牙口,还没来得及看有没有出血就差点被一脚踹趴。 

回头一看是自己亲叔叔,能怎么办,亲叔叔都不站在自己一边,只能哄着面前的小孩:“你咬也咬了,气也气过了,他还踹了我一脚,该消气了吧,我错了~” 

赵祯生的好看,一张明晃晃的美人面无辜的看着他,纵是白驰反应迟钝也有点负罪感了,干脆扭过头不理他。 

【赵桢耸耸肩,扔了串钥匙给他,说:“哦~~我刚才捡到一串钥匙,就想还给主人咯,没想到那么巧是你的。”】 

“你这叫偷!”小白驰从来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。 

赵祯死活不承认,当着一群警察的面承认他偷,他还能不能出这个空间了? 

【“你……你在看什么?”白驰惊觉赵桢手上的本子有些面熟。 

“哦~~你的日记。”赵桢边翻边赞叹,“真是太精彩了。” 

“……呀~~~~”白驰扑上去就抢,“你怎么可以这样!怎么可以看别人的日记!!”】 

看着小孩又垂下头,赵祯可怜兮兮的抓住白驰的手晃啊晃~~ 

“我很小就没有父母了,就只有一个叔叔还是…”赵祯适当的停顿,“我不太懂,所以你以后能不能在我身边教我这些,也方便阻止我,毕竟我没有什么亲人,也没有朋友…” 

小白驰心地善良,从来没有想过从小就骗过他的人是只完完全全的大尾巴狼,“那你以后不能经过我的允许看我的日记!” 

“我肯定不看!” 

“你也不能欺负人。” 

“好!我保证!所以你这是同意了?” 

白驰点头。 

所有的警察都在想一件事,赵祯这几句话是不是之前听过差不多的? 

白玉堂问展昭:“猫儿,这话听着是不是很耳熟?” 

“…不过,我有时会不受自己控制,你可不可以在我身边随时阻止我?这不是大哥之前哄骗公孙用的话吗?小白揍他!他窃取大哥的创意,揍他!”展昭看着白玉堂无动于衷,“那我去找大哥揍他!” 

白玉堂无奈,只能把兴奋不已的人拉到怀里抱住。 

【白驰准备就绪,走到门口看赵桢,眼神示意:“出去!!” 

赵桢无奈地站起来,走到门口,“你去哪里?我有车,送你??” 

白驰伸手,“还我三块钱。” 

“哈??”赵桢惊,“我什么时候欠你三块钱?” 

“苹果钱!”白驰瞪眼,“很贵的!” 

“你怎么这么小气??”赵桢皱眉,“连吃你个苹果都那么计较?” 

“我凭什么……要请你?!”白驰说得理直气壮:“我只请朋友吃东西!”】 

“那我们现在算朋友了吗?”赵祯“小心翼翼”的问。 

“嗯,我们是朋友了。” 

“所以?苹果钱还要吗?” 

“我请你吃。” 

【走出几步,就听白驰喊他,“等一下!” 

赵桢微笑着回头,心说,谁能抵抗我的魅力??却觉两个不明物体迎面而来,呼呼带风…… 

连忙伸手,抓住了一个,却被另一个狠狠砸中脑袋,“呯~~”地一声。 

“呀~~”捂住头看,就见手上一个苹果,地上一个苹果……抬头。】 

赵祯气的牙根痒痒,死小孩,气死我了。 

白驰不好意思的伸手摸摸他的头:“疼吗?我不知道会砸到你的头。” 

“不知道,毕竟被砸的不是我,不对,不是现在的我,我没被砸过。” 

【两人走进电梯,白锦堂把外套披到公孙肩上,说:“我去拿车,你到门口等我。” 

走出酒店的大门,夜晚的凉风让公孙清醒了很多。】 

“白大哥真的好男人典范啊!没有乱七八糟的社交关系,没有混乱的私生活,又专一,有温柔。” 

一个女警察托着脸眼冒星星,公孙不知道一下想到什么,伸出手和白锦堂十指相扣,抬起来晃悠晃悠:“帅吗?我的!” 

白锦堂听到这句话眼睛都亮了,公孙说我是他的诶。 

【摇摇头,公孙不太喜欢这个人的眼睛,虽然表现得很殷勤、友善,但是,有掩饰不住的算计。事实上公孙非常不喜欢和商人打交道,白锦堂可以算是个特例,除了他是白玉堂的哥哥,身份特殊外,还有他的眼睛里从来没有伪善,有时候甚至像小狗的眼神一样,直接,又有点无辜——体型比较大的小狗。】 

“公孙还学过心理学?” 

“别忘了我的职业,形形色色的人见的多了自然就知道什么类型是什么人,况且我身边还有个心理学博士。” 

“大哥不是狼么?怎么变狗了?”看着凑在公孙肩膀上腻歪的白锦堂,自顾自点头,“得,是挺狗的。” 

【公孙有些好笑地看他,“我以为你会问我刚才那个人是谁。” 

白锦堂沉默了一下,说:“他叫沈潜,沈氏集团的老板,我的竞争对手。”】 

【“他说他对我感兴趣。”公孙笑着看白锦堂,“你接下来怎么做?找人干掉他?”】 

“公孙,你真是…折磨死我了。” 

“哦?我哪儿有?” 

“所以他为什么要接近公孙?” 

“和大哥不对头,没本事动大哥,却又想找大哥麻烦,只能挑身边人下手,一个孬种而已。”

 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

失踪人口回归,不定期更新。

不得不说,祯祯是真的坏,如果我是小白驰绝对不会这么轻易饶了他。

《镇魂》的那一篇让我好好理一理,大荒篇把我自己绕进去了,这可怎么办呀。

旧坑未填又想开新坑,一时竟然分不清楚到底是坑了谁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让我的文文送你们一夜好梦,晚安啦~



评论(46)

热度(459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