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羽

接受点梗,私信都可以的,很好说话,可以找我来聊天也行,如果知道的梗会写出来的。
爱发电:修羽

【鑫多】鑫之所向(9)

主cp:鑫多,浩尧,豆呼


类型:现代,竹马,he


❗请勿上升正主,正主身体健康平安顺遂。


❗OOC致歉!


❗内含私设,不喜劝退!


(日常带嫂子玩系列!私设同性可婚!)


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
“多多不许乱跑,乖乖跟着哥哥知道了吗?”赵泳鑫看着兴奋的檀健次一把拉回来,将人的手紧紧攥在掌心里。


“好~”


两个老人已经在门口等着了,巴望着远处走来的人。


“爷爷奶奶。”赵泳鑫现在面前喊人,家里的老人也很久没见过他了,激动的热泪盈眶。


“好孩子,长这么大了啊…”


檀健次歪着脑袋看他们,局促不安的拉着赵泳鑫的衣角。


“爷爷奶奶,这是多多。”赵泳鑫安抚的将人从身后拉出来,介绍给家人,“我之前有和你们说过的,多多要跟着来玩几天。”


“爷爷奶奶好!”檀健次大大方方的打招呼,一点儿也不认生。


赵老爷子看着粉雕玉琢的小娃娃逗他:“谁是你爷爷?你是谁家的小孩啊?”


“多多是麻麻的小孩!爷爷是小鑫哥哥的爷爷!”檀健次奶声奶气的小音逗得几人直乐。


赵泳鑫从小就在京读书,而且小小年纪就一副老成的样子,他们二人也没有什么机会享受天伦之乐,现在好不容易有个这么有趣的小孩当然要好好逗逗。


看着大家都嘲笑他,檀多多小朋友气呼呼跑开。没跑几步看到了花园里的蝴蝶,哒哒哒追了好一阵蝴蝶,蝴蝶飞走后也不伤心,又看到了草地上趴着的小狗。


“哥哥!是狗狗!!!”檀健次回头招呼着他。


赵泳鑫无奈扶额:“多多啊你真的是…以后分开说!哥哥怎么能是狗狗呢?哥哥哪里像狗狗了?一点都不像好吧!”


抱着檀健次坐在草地上,伸手把狗拎过来:“这是Bass,是哥哥的狗,你俩不许打架知道吗?”


“哥哥放心!多多不会欺负B…Bass的!”檀健次发誓一般捏紧了小拳头。


“我是怕你欺负它吗?我是怕它把你欺负了!”


檀健次抱着Bass在草地上打滚,赵泳鑫感叹明明是他养了这么多年的狗,怎么和檀健次这么亲近,又看着已经六岁多的小孩思索:自己是不是把他宠的太过了?也不能总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。


想着管教檀健次的人很多年后才明白,他会闹的原因只是因为他。毕竟被人捧在手心里的宝贝才会有长不大的资格。


这次回来的不只是他们,还有家里的其他叔伯婶姨,檀多生的好看嘴又甜,很快就俘获了所有人的心,在家里的地位直逼赵泳鑫。每一个伯母阿姨过来都得捏捏小脸抱一抱。


“多多真可爱,比我家小子听话多了呀。”


“看的我都想生一个了。”


“快生吧,生一个像多多一样的小天使出来,多好啊!”


赵泳鑫费了好大劲才把檀健次从自家人手里解救出来抱走。


檀健次不知道赵泳鑫生气了,但他很喜欢小鑫哥哥抱抱他,双腿紧紧的夹着赵泳鑫的腰,手臂也勾着脖子,欢欢喜喜看着他把自己抱回卧室。


“多多~”懒洋洋的就着这个姿势躺到在床上搂紧了坐在他腰上的檀健次,“你离那些怪阿姨们远一点,她们多奇怪啊,多奇怪啊!笑眯眯的就会骗小孩,如果她们把你骗走了就再也见不到哥哥了,别人家的哥哥可是很凶的,会打人知不知道?只有小鑫哥哥才会对多多这么好。”


檀健次乖乖点头,一把搂紧了赵泳鑫:“多多不要离开哥哥!多多最爱哥哥了!”


赵泳鑫又露出了他不值钱的招牌鹅笑,檀健次也跟着笑,圆圆的小嘴笑成了小爱心。


在云南的这几天里赵泳鑫全心全意的陪檀健次,白天带着小孩到处玩,晚上给人辅导作业,补补课。


每次补课赵泳鑫都很头疼,小孩不爱听课,也不想做题,每当他想下狠心时,小孩就撒娇耍赖,比如…


“多多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?”赵泳鑫看着已经晚上八点的钟表,催促着小孩写作业,现在不写今天晚上又睡不着了。


小孩很有趣,心里着急的不行,但就是不动手写,每天都磨蹭到半夜,今天一定得让他早点写完。


“啊?还没有!多多再玩一会~”檀健次又拱在赵泳鑫怀里撒娇。


“听话,写完作业睡觉了,我们明天再玩。”赵泳鑫决心不惯着他,强行把人拉倒房间,“快点!要不然哥哥生气了!”


檀健次坐下没有三分钟,愁眉苦脸的看着一旁看书的赵泳鑫。


“哥哥…”


“怎么了多多?”


“多多想麻麻了~想给麻麻打电话。”


赵泳鑫也知道这就是个托词,前天才和檀妈妈通过电话,但看着小朋友一边假装抹眼泪一边偷看他的样子实在好笑。


算了,今天再惯着他最后一回,明天再管。


拨通了檀妈妈的电话,檀健次小声和妈妈吐槽:“麻麻,多多告诉你哦…小鑫哥哥可凶了!他让多多写作业,还骂多多!”


赵泳鑫一脸无辜,他希望檀健次告状的声音可以小声一点,别像现在一样丝毫不在意他坐在这里,而且他什么时候骂他了?


“那多多听话一些小鑫哥哥不就不凶你了吗?”檀妈妈当然知道小鑫有多宠他,而且让他写作业又不是什么坏事。


“小鑫啊…我过两天去接多多,这几天麻烦你们了。”


“没有没有檀阿姨,你不知道多多可听话了,真的太听话了,除了写作业不听话以外其他时候都可乖了。”赵泳鑫夸着他也不忘提一提他不写作业的事。


檀健次气坏了,跑到床上去不理他了。赵泳鑫也聊了几句挂了电话。


“真生气了?那我说的是不是事实?”


“哼!”


“好了…小嘴撅的都能挂油壶了。不想写那就不写了,我们早点休息好不好?”


“嗯嗯。”只要不写作业,哪怕让他睡觉也愿意。


檀妈妈来接檀健次走的时候,小孩还闹着不肯上车,赵泳鑫哄着抱着把小孩塞车里,看着人依依不舍的样子心里也难受,车越行越远。


赵老爷子拍拍赵泳鑫的后背:“小鑫,有些时候爱不是伤害,你要保护好你爱的所有人,什么都不是问题。”


“爷爷?”


“没事…以后慢慢就懂了。”

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

多多这么可爱怎么能不欺负一下呢?话说…老赵是不是在pua多多?

评论(13)

热度(32)